20090925 蕭博生日闖關全紀錄

實驗室資深美女生日, 大家平日受其欺壓己久, 積怨甚深, 於是準備趁此機會好好玩她.

於是設計了闖關遊戲, 讓她在闖關過程不斷的自爆, 自然而不做作, 呈現出她的蠢與笨.

雖然在過程中, 大家有默契的低調與掩飾, 但卻發生謎題罐被發現, 快遞禮物被她簽收,

還有超爆笑的, 在我們拼命裝傻吃烤鴨時, 陳博卻穿幫的問我們怎麼玩到第二關了, 冏!

 

以下是闖關全紀錄

 

第一關 請問Who是妳的衣食父母? 這是放水題, 一下就被猜到!

找到下關的箱子, 打開是第一份禮物, 復古風扇一台.

第二關 請問泊原的生活必需品, 此時笨樣要開始呈現出來了...

先是猜冰箱, 再來猜電磁爐.

最後笨到最高點才猜出來是電鍋.

禮物及下一關題目分析有機氯農藥的儀器.

這種小學生的題目, 笨妹卻開始亂猜, 一下 HPLC, 一下 FID, 一下又找地上.

終於讓她發現提示物, 柚子.

開箱: 在充分顯現其愚蠢, 笨拙才找到下關提示,  請問誰是妳的麻吉.

一堆沒人性的拼命吃烤鴨.

開始打電話找麻吉問下關提示--最乖的桶子

洗液桶, 垃圾桶, 回收桶都翻, 都不是乖乖桶.

最後終於放棄不找了, 趕快過來搶烤鴨吃, 眼角餘光掃到有個小小桶子在桌上.

總算到了最後一關, 拿到最美的手環.

還有最重要的生日蛋糕. 唱歌, 許願, 吃蛋糕.

祝蕭鈺齡生日快樂, 實驗室大家都快樂.

還有--->實驗趕快做, paper趕快寫.